基督中心神學院

感恩事項

日期: 2018.7.30

文: 陳麗霞牧師

(6)

2018-7-21 神學生負責第一次佈道會,豈有此理佈道系列就這樣產生了,願主使用神學生們,為主多得人。

當中回享:

謝謝 Jo 作大會攝影,互相效力實在美好 👭👭👫👭

(5)        今晚是我作為牧者卅多年,首次在神面前完全繳械。我深感到,我們不需要修飾了的十字架,最重要係上面有著你我的名字和呈獻上的美麗生命我同Richard 講 ”Don't forget me and my church ,maybe some years later ,you could witness our changes.” 。

2018-6-15 陳院長

(4)        感恩分享💖今晚基督中心堂邀請了差傳聯會的負責及自由宣教士Richard Sharp 分享我們一直活在「紙箱」之中,這成為我們生活的堡壘,Richard 分享我們的生命 1) Small Thinking 2) Safe Living 3) Slow Moving 。我突然反思人生實在短暫,時日實在無多,我是否為主的事行動得太慢呢?我的想法是否實在太狹窄?限制上帝在我生命中的工作?我是否追求安舒,一種永無止盡的安全感而失去勇氣為主多走一步?

Richard 挑戰我們在場每一位 “ Step Out of BOX 📦 “ 。求主幫助我勇敢走出去,聽到的主聲音就簡單順服回應,我不能但主能,我向主祈禱我要珍惜主給我一切機會,一切資源,主若許可,帶領我接觸更多人,無論是「咫尺」,還是「天涯」都要帶領人跟隨基督。一首古老詩歌 “I Have Decided to Follow Jesus” 感動全場,我感動的眼淚及心中的激動湧流出來。

🌟I Have Decided to Follow Jesus🌟

I have decided to follow Jesus;

I have decided to follow Jesus;

I have decided to follow Jesus;

No turning back, no turning back.

我已經決定,要跟隨耶穌,

我已經決定,要跟隨耶穌,

我已經決定,要跟隨耶穌,

永不回頭,永不回頭!

 

雖無人同走,我仍要跟隨,

雖無人同走,我仍要跟隨,

雖無人同走,我仍要跟隨,

永不回頭,永不回頭!

 

十架在前面,世界在背後,

十架在前面,世界在背後,

十架在前面,世界在背後,

永不回頭,永不回頭!

基督中心神學院神學生

Carmen Chua ( 蔡嘉雯 )

15-6-2018

(3)        2018年5月

這個學期,感恩有李師母在我們中間,教導一年級的新同學,並在早禮拜上給我們真理的教導。

短短兩星期,師母與我們常有美好的相聚,師母在追求上、事奉上和學習上給我們屬靈的指引,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師母的溫柔敦厚,更成為我們學習的榜樣。

雖然師母留港期間身體有點不適,但看見她仍然盡心盡力教導我們,使我們份外珍惜學習的機會,同學們都立志要努力地追求真理,不辜負學院的栽培。

三年級 陳雅莉

(2)        2018年4月

感謝神的帶領,新學期有兩位新同學進入基督中心神學院。 新同學不但為我們的學院生活注入新動力,還豐富了我們的神學學習,帶給我們更活潑的學習氣氛。

神學學習,從來不只是學習知識和理論,更加是生命的陶造和全人的奉獻。感謝神呼召人來委身奉獻,學習成為一個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和愛人的傳道。

深信主必引領更多人,願意回應主在他們身上的呼召,甘心將自己全時間奉獻在主的手中,成就主在他們身上的旨意。這是何等蒙福的恩典之路!

三年級 陳雅莉

(1)        零一八年四月十六日,懷著滿心感恩,期待新一個學期的開學日。早上十時,禮堂集合了新舊同學,個個精神抖擻的坐得畢直,我用以賽亞書第六章作為開學禮的經文,講題是:踏上蒙召新哩程。

  1. 我在這裡,請差遣我:要清楚蒙召,有傳道心志
  2. 我看見主,聖哉聖哉:要親眼見主,有超然經歷
  3. 我有罪了,請潔凈我:要誠實認罪,有屬靈看見
  4. 我轉向主,請醫治我:要傳講主道,有主的醫治

各人自省禱告之後,一起午膳,下午再一起見証交通,最後屈膝祈禱總結一天的心情,呈獻對主的感謝;整天豐富充實,不知不覺就五點鐘放學了!

在此總結整日的感受:

  1. 聽到同學們在假期中有休息並重整對主的心志精神,當再次進入新學期時,的確有新新人的感覺,包括我在內,因為我也休息了兩個學期,終於再次回到教學的崗位上,重新展開歷史書卷,盼掌管歷史的主掌管我們的生命,在這學期給我們繼續好好上屬靈功課。
  2. 為同學在事奉上經歷主豐富的預備感恩,這是我們接受裝備的目的,為要被成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3. 為新同學感恩,形容她們是陽光,我絕對贊成。藉著她們的鼓勵,同學們可以重新學習如何食得有營,也一齊注重身體情緒的平衡,同學們加油呀!
  4. 為我們的家人,願主保守他們更認識神,因著我們走獻身傳道的路,他們也得以認識主的救恩。
  5. 新學年,神竟預備了差不多每人都有一件新外套,全體女同學穿起來十足團體精神,我們叫它做神奇戰衣,因為無論甚麼身形竟然都可以穿同一個碼:就是細碼。

以上種種,只能簡述今天滿載主恩的千萬份之一,唯願時時刻刻,年年月月,細水長流,跟從我主我神!

主使女

陳麗霞

2018-4-16

開學日,全體穿上神奇戰衣

同學們走在路上的身影

開學培靈聚會

開學日,一起午午膳

開學日,下午見證祈禱會

各自有了自修座位,同學們,努力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