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事項

發報日期: 2018.7.30

文:   陳麗霞牧師

(39)

七月接受時代論壇的訪問,因為鼓勵閱讀,於是答應了。收到報紙,感到記者算是盡量如實報導,無論文字功夫可能稚嫩了一點,可喜的是教會的努力得到了肯定,仍是一句:為推動閱讀,大家繼續努力。

(38)

親愛的弟兄姊妹:

讓我為你們今天放榜禱告。今天,可能是你人生中第一次單獨面對重大的試煉,無論成績如何,即使未如理想或感到失望,我想告訴你,「你的人生不是失敗的」,照這一年的堅持和努力,你不是一個失敗的人,學習逆來順受,你一定不容易失敗,選擇繼續仰望神恩,衪必為你開路,你決不失敗,憑信心接受考驗,你的信心要煉成精金,你永不失敗。

若你今天成績出乎意料的好,願你謙卑感恩,凡事謝恩的人不會失敗,學習迎接新境遇,慬慎令你不容易失敗,選擇與受挫折的人同行,你的同理心使你決不失敗,憑信心跨勝這場考驗,你的信心要不斷進步,你永不失敗。

今天,我為你驕傲,你真的比你所想像所以為的好!

我愛你

陳牧師 寫於放榜日

2018-7-11

(37)

教會清潔,基愛聖全民皆兵👆🏽👍🏽

2018-7-8

記得好多年前,教會安排清潔輪值。今天,再次出現這些齊心清潔神家的畫面。好感人,好香。

有弟兄說: 聖經中的香代表獻給神的禱告    我們同心為教會獻上禱告🙏

(36)

2018-7-7

收到一張好特別的事奉表

是荃美堂基勇團自己設計的暑期聖經班精采的節目,感恩年青人用心預備,甚至自己去附近屋邨派單張邀請人,願主吸引小孩子來。教會在許多年後的今天,再次激勵我們,要把握機會,做兒童工作,將福音種籽撒在小小心田,就是到老都不偏離。

這天,7-7--2018 荃美堂,兩堂年青人坐在地上,好一種屬於他們的獨特表現-我們不愛束縛但有合群精神,我們不想被定格但有無限可能

(35)

2018-7-4

感恩,今晚公禱會之後,正式開始升中同行的服事。今晚凌太的信息鼓勵我們,要趕緊回到主恩典中。

是的,孩子進入中學,挑戰更大,環境更複雜了。但我們要堅持陪他們走進主的恩典中:包括幫助他們適應中學生活同時更要適應初中團契和成人崇拜。從自幼跟父母回教會轉變到同教會肢體發展個人關係,這是影響深遠的事,謝謝大家同心走這程。同樣,盼望幼稚園升小學,中學升大學,進入職場,我們都能安排到同行的人,可以在人生每個轉變的台陛都能給予守望和支持。

(34)

感恩,第一次由神學院全體學員負責的佈道會。

(33)

今天幼主老師舉行活動,聯絡各老師,雖然出席家庭不多,但好開心。事實上,我們長年一起事奉,能有一天半天同暢遊,是一大樂事呀,希望各級校長都留意,將一起相交連結放在一起事奉之前。

孩子啊,謝謝你!

不是你們的成績,不是你們守規矩,我們因為你們,可以享受半天的童真與忘形。這豈不是最重要的生活,屬於一家人的美麗回憶。回味今天,突然感悟,要感謝孩子,沒有他們沒有今天。

七月二日,幼主老師同樂日

(32)

2018年七月一日,全教會祈禱日,今天是事奉人生從未試過的經歷,與眾肢體一起為教會祈禱。扶起教會,世界才有希望。

專心禱告,到第三場記起影相,留起這寶貴時刻。

能夠全教會弟兄姊妹為教會祈禱實在是一件美事,我們很需要同心祈禱,關心神所關心的事。

全教會祈禱日2018 簡報內容

教會肢體分享:

  1. 有很強烈的感覺   是神開我的口   一張口    禱告的言詞便源源不絕   不必經思索、組織    享受這樣的禱告    享受聖靈引導的禱告。
  2. 享受跟肢體一起禱告,導師和執事的回應禱告也很扎心。
  3. 原本膝部疼痛已決定不跪下,但當牧者說「以下我們要屈膝」的時候, 很自然地又放好跪墊🙏
  4. 今天的感動位是牧師問,如果我們剛才的情景發生在大窩口,會引來怎樣的注意?是的,若果我們全體出動傳福音,會是何等震撼!對社區帶來的會是何等巨大的影響!願主差我們每一個🙏🏻。
  5. 需要時間習慣和適應,是个重要開始,今日之後也有午餐茶聚時間,我自己感覺大家親近了,面容寬弛了,願主恩不間断🙏
  6. **主知道我們做sales 不容易返教會,所以為我們安排一份工。所以我拿甚麼獻給主,主若要我就肯🙏🏻。
  7. 以往也有出席每年的七一祈禱日,但今天的人數當然創新高,因為今天是【全教會】一起同心的禱告。更不同的,是那禱告的氣氛,那種帶著權柄呼求的聲音,領禱者的屬靈看見……實在太美好了!不經不覺便結束,捨不得停下來😂
  8. 陳牧師,我很喜歡今早這種形式的禱告主日,教會真的成了禱告的教會,同心合意向天父禱告,祈求和感謝。有肢體分享,在禱告中聖靈提醒,只常為自已的事求,沒有為教會,或為神國度禱告。
  9. 以往也有出席每年的七一祈禱日,但今天的人數當然創新高,因為今天是【全教會】一起同心的禱告。更不同的,是那禱告的氣氛,那種帶著權柄呼求的聲音,領禱者的屬靈看見……實在太美好了!不經不覺便結束,捨不得停下來😂

(31)

感謝天父,基鐸詠團8週年感恩佈道會出席人數大約有200人,包括大約80位來賓,當中有其他堂會的肢體,也有些是第一次出席這類型聚會,還有曾多次出席崇拜的。

聚會的氣氛很熱烈,會眾很投入和享受,嘉賓們的回應都很正面,有些表示度過了靈裏充實的一夜,也有表示得著激勵的。

牧師呼召時,感謝神帶領5位嘉賓決志。

感謝天父,這次聚會經歷了肢體同心事奉、彼此效力的美好,在過程中,神讓我們學習如何用心敬拜,我們所看到的不是自己能作甚麼事,而是神要透過我們彰顯祂的榮耀。

指揮,許潔雯姊妹

2018-6-30

從事奉的台上走下來,他們都是一群熱愛音樂,熱愛分享的弟兄姊妹,歡迎加入。

(30)

這是一張好特別的輪值表,在26/6晚上發出,傳給基頌團。

當晚在神的感動底下,開了基頌團群組。是的,真的是神要我重開基頌團,在沒有任何與人商討的情況下,我要求執事(屬基頌團的)幫我加入所有團友名單,好感動的收到回覆說:知道,跟著一個星期發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請看下面轉傳的whatsapp 對話👇

  1. 歡迎基頌人歸隊,我們需要走在一起,彼此扶持,走跟隨主的路,為我們的生命鬥士,為未來的挑戰,發揮肢體的力量。團契停了數不清的年日,但深感情誼仍在,互相代禱勉勵追求,仍是不可少的。希望你們重新連結。當我編下半年事奉表時,就有感動說:基頌,係時候啦!
  2. 淑貞,國輝,從今天起,有基頌與你同行。我想講既係,不是要開群組,係主要我開,邀請你們回應主;不是我對基頌有甚麼期望,係主說,停工的日子夠了,要出來了,不是我,是主,你們回應主,就好了。
  3. 請記念國輝心情,由於他身體狀況差咗,自顧方面就弱左,覺得自己像小孩,心裏難受🙏🏻🙏🏻。 求主憐憫 !讓他能平安睡覺🙏🏻🙏🏻。藥物嘅副作用好大,生痱滋、生血瘡、肚㢌、心跳快、血壓高, 求主加力給國輝 挺得住、熬過去, 縱然身體軟弱,願主嘅話語在他心靈中 流通, 充滿 平安、喜樂 ,讓他能安寧休息, 有時間恢復體力🙏🏻🙏🏻。
  4. 感謝神!【淑貞】,你見到嗎?這麼多的主內為你和國辉禱告(有聲和無聲)阿們,十分感動。因你們的境遇,讓沈睡、後退、踝足不前的基頌团主內,再次被神召聚、团結、互相守望,發辉屬靈的力量,你必更見証主的榮耀、奇事。當國辉狀態好時,記得述說這一切,叫他不是孤單一人去面對,而神還一班大能勇士,在背後禱告、支持及扶助。藉國辉一事,令基頌团再聚集,唤醒心中的靈火。阿們!
  5. 🎼在艱苦的歲月裡🎹在百般的試煉中🎺我們祷告🎻我們儆醒 🥁毋把主恩典忘 🎵 🎶 🎵 🎶多謝大家 💞💞
  6. 雖然境況不如理想, 在軟弱疲乏裏地,你們給我們勇氣向前走。請記念國輝會停止標靶藥治療,他身心疲累,難受。一切全交主手!求主憐憫,讓他晚上能安寧睡覺。🙏🏻🙏🏻。
  7. 癌症治療,好苦,非筆墨能形容,國輝為家人,為自己生命奮戰到如今。我希望他能平靜地休息,不要再打仗了;又希望主賜生命年日,可以讓他從妻子兒女得到安慰。願主美意在國輝身上,又願我們都從他得安慰,明白主的恩典從沒有離開。
  8. 每次要為國輝淑貞打氣時,我會擔心我的話不體貼,會否讓人覺得太流於表面 . . .。感謝主,維新剛剛的貼文提醒了我!我們不是倚靠自己,而是倚靠主的話語。
  9. 詩篇‬ ‭136:23-24‬ 「他顧念我們在卑微的地步, 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他救拔我們脫離敵人, 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剛同淑貞禱告,她說:真的好痛,但神的恩典好真實。我明白,大家明白嗎?大家看見嗎?<壇上的火>不斷燃燒,"復興的靈火”已進入這群組的每一位主內,【各位】…願意更踏前一步嗎?500年前教會復興大改革,今天,基頌团群組已經開始轉化,係時候行出來,团結,扶持、關懷、撑住國辉、淑貞一家人……。
  10. 國輝你是位勇敢的戰士,在過去的日子,你雖然身體軟弱,還能給我們很多正能量,深信主耶穌的愛常與你和你的家人同在。
  11. 因為我深信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
  12. (聖經.和合本, 羅馬書 8:38-39) 國輝昨晚瞓到,只有低燒,今天食了中藥和panado,就退了。醫生將會為他抽骨髓再驗,了解病情如何。雖然仍有咳,但人較精神了。今早弟兄聽大家傳給他的歌,被大家的留言感動。大家繼續努力。長夜雖黑暗,唯主是每步明燈。
  13. 感恩,國輝情況有改善。👏👏😃
  14. 求主引導,使國輝可以轉院。🙏🙏
  15. 神聽了我們的祈求。感謝主。👏👏🙏
  16. 感激陳牧師,妳令我們的基頌团友,大家喚醒了。

(29)

2018-6-24

水泉澳邨佈道會感恩誌

(28)

2018-6-24

花花世界

逢每月第四個主日下午二時卅分,在母嬰室舉行。想不到在教會真的開起初級插花班,由Rianbow 姊妹教授,已經第二堂了,學生廿多人,反應超級熱烈,往後希望有中級,高級,一直開,成為團契,愛花之人勿錯過呀!

姊妹們說,學插花令人心曠神怡。而且,已經計劃一年為教會聚會插花。

夢想,有時就是這麼奇妙,好像好遙遠,但現在已成真。

(27)

為教會2017年所得奉獻感恩

親愛的弟兄姊妹,為著你在過去一年的奉獻感謝神,出於甘心的奉獻必蒙悅納;你的信心已經蒙記念,在我主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必親自報答你。

寫這篇信息的時候,想起今年教會的主題「我拿甚麼獻給主?」。你知道嗎?我對於能夠獻給主,是充滿著期待。

從2018年開始 ,我在教會網頁上加了一個新項目,是特別為教會感恩寫日誌。由一月開始到今天,已有廿一件感恩事項了!即是說平均每個月有五件,每星期有一件。

弟兄姊妹們,我們拿甚麼獻給主?還是主先賜給我們豐恩,然後我們可以為衪獻上呢?這是好重要的奉獻真理。如果你瀏覧教會感恩誌,你會同意,從神而得的,拿來獻給主是理所當然的。一直以來好喜歡教會奉獻封上印著的經文「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歷代志上29:14。

讓我們看主所賜的一切:

  1. 進入今年第一個月,就有了三個初熟的果子受洗加入教會。而且已經開始有人詢問申請受洗的事和慕道班日期,主啊,將這三位受洗的會友獻給你,也將今年立志受洗的人,都獻給你。
  2. 教會是基督的身子,凡我們所作的都要連於元首基督,離了衪我們不能作甚麼,即使多麼努力,都只是人的堅持,不能長久也不堪一擊。為此教會將所有事工逐漸轉向團契模式,要將事工建立在基督裡,就是建主在肢體緊密不分的關係裡;沒有肢體就沒有教會也沒有榮耀神的事工。因此,我們有了基揚團:是音響人員團契、基培團是夫婦團契、寶貝家長團契是為特殊孩子父母而設的團契。親愛的,無論你們現在處身於任何崗位,請必須先重視建立屬靈關係,奉獻自己成為委身基督的肢體,然後才會有榮神益人的事工果效。
  3. 2018年教會差出顏慶彰弟兄夫婦前赴泰國宣教,弟兄四月出發,當你收這封信時,他已身處泰國清邁開始一年泰文學習。弟兄要由小學程度開始學習,目標能夠向泰國人見証主的道,建立教會。即如我們過去曾差出本地的,日本的和澳門的宣教士一樣,他們雖然要到遙遠之地仍願意為主前往,雖陌生卻肯捨己愛人,雖艱難卻義無反顧。若不是主的愛,又豈能去愛那沒有能力回報我們的人呢!願主興起更多獻身者,任主差派。
  4. 今年,教會收到一千個跪墊,可以讓全體在崇拜及聯合聚會中屈膝禱告。我認為這是主給我們今年最大最豐厚的禮物和賞賜。無論美國全恩堂,荃澳堂都可以享用這個跪墊,屈膝在主面前求更大恩福。願我們呈獻更多禱告,與主同心同行!

除了上述感恩事項,還有教會的三福佈道,大窩口社區服事,基督中心神學院的工人訓練,我都看見一個一個可貴的奉獻者:感謝你們,那專注基督的眼神,謙卑順服的身影,都深深激勵著我。

在此我要讚美神:

「我的力量啊,我要歌頌你,因為神是我的高台,是賜恩與我的神。」(詩篇59:17)

願榮耀頌讚歸主名!

(26)        三福遍傳大窩口,四月廿二日下午順利舉行。回想兩年前,我們連申請場地的資格都沒有,今天可以用關愛中心業主名義去做主場,做佈道,主開的門沒有人關。

今天好熱閙,眼所見都是好熟口熟面的街坊,甚至街坊還參予跳讚美操節目,助我們宣傳之力。事實上,好多中心會員已經不單只支持中心的服事,而是支持教會在大窩口傳福音,是他們帶人來教會,是他們大贊教會好,是他們不停說參加了我們教會的聚會,比以前開心了,健康了。我只感到主的恩典好希奇,也感恩弟兄姊妹努力。願主福音有一天真的遍傳大窩口。

(25)        感謝神,荃美堂每逢第四個主日崇拜後分組查經

這是除了團契崇拜之外,鼓勵信徒相交生活的一種突破,看見大家用心在神的話語中,就會祈禱:主啊,求賜生命糧,醫我心靈!

(24)        四月廿二日主日崇拜,由差傳事工聯會總幹事劉卓聰先生負責

今天回想教會在2011年重啟已經停了廿年的差傳事工。為這幾年間神的帶領,實在要感謝神:

2014年支持施瑞蓮姑娘在OM投入本地穆宣服事

2015年,何銘恩先生夫婦被差往澳門

2015年,支持謝小慧宣教士前赴日本

2016年,開始城市宣教工作,差本堂同工蔡蘭英傳道前往大窩口作開荒佈道

2018年,支持顏慶彰夫婦前赴泰國

除此之外,菲律賓的鄧肖蓮宣教士,與及今天的講員劉先生也是我們時時支持。

雖然我們日常的收支常不平衡,但主的托負我們從不推卻。這七年之間,主所成就的工作無可估量,也非我們小小教會可以承担的;所以教會都一樣學習奉獻五餅二魚的功課,願主使用,祝福更多人。

慶彰夫婦已於今天在泰國開始第一次崇拜,出席有三位,弟兄願意服事主所領來的任何人,開始建立教會的工作。

主禱文的內容: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願教會的宣教差傳能祝福更多地方!

(23)        為到逢週六早上的快樂崇拜感恩,長者越來越踴躍,互相邀請前來敬拜。

敬拜神,好快樂;

有更多人懂得來敬拜神,更快樂;

走到人生最後一段,能夠回歸,敬拜真神,是無上快樂。

這是以神為樂的意思嗎?

(22)        感謝神,四月廿一日早上八時,大家前來機場送行,為慶彰夫婦出發打氣。一眾親人,神學院校友,同學,互相祝福和擁抱;並承諾好快要去泰國探望他。看見各人臉上寫著甚麼字嗎?like 👍感謝眾人的愛心 😍

(21)        感恩,四月十五日下午為慶彰夫婦出發前赴泰國宣教而舉行的祈禱會,有眾多關心的弟兄姊妹出席。整個程序和禱告方向甚有啟發,令我們確定怎樣追求,好成為一個真正的代禱勇士:

  1. 要有耶穌的看見
  2. 要靠聖靈的能力
  3. 要有保羅的心志

以上不只是為宣教士求,乃是代禱者先為自己求,也要有經歷,才懂得怎樣代禱。

最後,大家對提高禱告意識有十分具創意的設計,願主教導我們更多實踐禱告。

附兩篇文章,記念這天的靈感來源。

(20)        感恩,今年受苦節出席特別踴躍,我們交通代禱也一起屈膝。願教會弟兄姊妹由[記念主]再出發,每天有新鮮活潑的領受,立志脫離犯罪的生活,效法主所行的,堅守立約的生活,以此建立基督的身子,成為不走樣並且榮耀神的教會。

我 當 日 傳 給 你 們 的 , 原 是 從 主 領 受 的 , 就 是 主 耶 穌 被 賣 的 那 一 夜 , 拿 起 餅 來 , 祝 謝 了 , 就 擘 開 , 說 : 這 是 我 的 身 體 , 為 你 們 捨 ( 有 古 卷 : 擘 開 ) 的 , 你 們 應 當 如 此 行 , 為 的 是 記 念 我 。 飯 後 , 也 照 樣 拿 起 杯 來 , 說 : 這 杯 是 用 我 的 血 所 立 的 新 約 , 你 們 每 逢 喝 的 時 候 , 要 如 此 行 , 為 的 是 記 念 我 。你 們 每 逢 吃 這 餅 , 喝 這 杯 , 是 表 明 主 的 死 , 直 等 到 他 來 。 (林前十一:23-26)

全體為此禱告,太動人了!

(19)

【吳哥與弟兄姊妹,傳道人談文說字】

人稱為吳哥:吳鯤生先生,是汪媽媽口中常題到的良師,是鼓勵張文亮老師寫作的良友,是校園出版社前總編。三月廿八,廿九兩天,我們有一個近距離接觸及向他學習的機會,吳哥的教導和說書的感染力,是少有可以與他相比的;能有幸接觸他,只感到是天父的賞賜。這不是誇張或誇獎一個人的炫耀話而是找不到更好表達的僅有幾句。

這兩天,不獨有好文章,好書,好作者好介紹,更讓我們增知識,廣見聞,深渴求,遠視界,知道在閱讀中,能重尋古人軌跡,集前輩之精緒,承先任啟未來!

再說一件令我快樂不矣的事:吳鯤生先生樂意繼續與我們教會分享他的好書,他這兩天講得最多的一句說話:我回去(台灣)會把書寄過來。

每次他這樣說,我心都會好興奮,也萬分期待的。

愛書人對書,好像追求戀愛的對象,總是看不飽,聽不厭,說不完,也永不滿足於已有,常想望得到更多。盼望教會能繼續深耕,在文字的土壤裡。

(18)

🎊讚美主,三月廿三日基福團首次舉辦:石圍角及大窩口佈道會;街坊們投入聽 見證及信息,很安靜,沒聽到電話鈴聲、他們在聚會中也

      甚少交談。

🌴今次:石圍角街坊,約有60位;大窩口街坊,約有90位,共150位。 大部分街坊均有留下姓名、電話。

🌸完了聚會,他們說:「我第一次聽,耶穌道理幾好.......。」,「 我不要禮物,只來聽耶穌信息........。」,「我會再來教會.......。」,「星期日可能帶孫子來返主日學.......。」

🌱求主吸引人來聽衪的道,為他們願意出席快樂崇拜 或 其他聚會代禱😊

(17)

為我們的教會點燃禱告之火】

感謝神,今晚21/3第二次舉行荃灣宣關祈禱課。我教大家禱告要有反應,如同聲說阿們,是的。我們明白了需要建立認同禱告的氣勢。我們也要學有力的禱告話語,要用強有力的話語禱告,不要用小孩的言語。並且要學習進入與主同感的禱告,例如今晚感受主為愛受苦,在客西馬尼汗如血點滴在地上的求。我們要從主的心發出禱告,明白主才能與主同儆醒,加上多宣告主的本質,才會有能力地禱告。

我們這幾個月學習禱告,不單止為宣教,也為了我們要改變教會禱告的習慣而追求。我希望由自我保護式的禱告,進入具戰鬥力的呼求和呼龥。這種學習影響教會,影響我們,必定有連銷反應,禱告陣地是教會必爭之地。求主成全教會。

我好肯定,未來教會積極推動出席週三公禱會。大家絕不會後悔自己出席了。

(16)        感謝神,看見秋令會的宣傳海報,想到同樣主題的暑假青年夏令會,我開始禱告:主啊,為這世界的需要,為袮再回來的迫切,求袮興起更多獻身的傳道人,為宣教為福音,實踐使命。

(15)        三月十一日,早上在荃美堂崇拜完之後,有一位女士跟我打招呼,她是水泉澳邨居民,表示每週要搭兩程車才可以到教會做禮拜。水泉澳邨離教會其實好近,但因為沒有直接車到達,對於一個長者來說:兩程車才可以去到教會是有點誇張了。於是我對她說:安排每週租車去邨裡接她,也可以順道接其他願意來的朋友。她十分驚訝教會可以這樣安排,我也十分希奇事就這樣成了,過去一年我們總想展開附近碩門新屋邨的傳福音機會,可是這天卻傳來水泉澳的呼聲,難得的是會友,執事,組長都十分贊成,好像一早預備了心!更奇妙的是,同工早一兩天自己走到水泉澳邨,看看能否以這條邨作為福音據點。是的,主在各人心中動工,我們都感到,這是主的美意。求主繼續引導領我們,發展水泉澳的社區佈道工作。

(14)        願我們以聖言教導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感恩,我們的教會重視聖經,2018-3-11 教會重新擺放聖經詩歌,讓教會成為教會,上帝在大會中被尊崇。

(13)        感謝神,三福訓練於三月七日正式舉行了祈禱預備會,未來半年將有23位學員,21隊長進入訓練,破了歷屆紀錄。每位學員要向十位親友傳福音,總共會有230人有機會完整聽福音一次。並且今期同時注重跟進栽培,願主賜恩給我們多結果子。

(12)        感謝神,直到今天4/3, 報名讀第十一期三福訓練的共21人,是的,我們好快就看見和聽見好多好消息,是親人朋友信主的好消息。

發放令人鼓舞的消息🎉🎊

已報名參與第十一期三福佈道訓練的名單如下:

1)張孝亮

2)葉偉雄

3)黃正昇

4)何桂新

5)胡惠增

6)葉偉齡

7)梁美芳

8)陳睿恩

9)潘美儀

10)謝小慧

11)姜桂珍

12)梁志明

13)謝麗娟

14)黃家輝

15)楊翠瓊

16)黃翠珊

17)賴俊輝

18)陳珍娜

19)張志強

20)王華鑫

21)張欣婷

(11)        感謝神三月三日星期六下午,順利舉行了寶貝家長團契異象分享會,謝謝汪媽媽一家的傾情分享,謝謝努力試課程訓練中心的黃廸泰先生和李華坤先生,還有Grace和夢怡前來為我們打氣,謝謝元基堂的李伯英弟兄告訴我們神在這些年間奇妙的帶領,讓不同教會,不同恩賜的弟兄姊妹可以聚在一起為主作工。

更感恩今天有幾十位弟兄姊妹出席關心。從家長的眼神裡,看見她們含著淚,就知道關心特殊孩子和他的父母以至一般手足,是多麼需要亦多麼迫切。

感謝神:

我們定於四月廿八日,下午二時開始第一次寶貝家長團契,同場設有寶貝班,對象經由努力試課程介紹他們的家長給我們跟進,歡迎大家多留意身邊有需要的家庭,積極介紹。

現在我們再沒有場地上的限制,我們需要的第一是助教,第二是有經驗的父母去關心這些寶貝家長。請向志鳳導師,笑眉姊妹,盧姑娘報名參予事奉。

團契起名為「寶貝家長團契」,是希望所有家長都相信自己的孩子是「寶貝」,也相信他們是我們所寶貝的家長,我們願與他們同行,他們將來也能與別人同行,好像今天作見証的夢怡姊妹一樣。願主使用我們也藉著耶穌得榮耀!

(10)        感謝神,二月廿七日是基揚團今年第一次團契聚㑹,我們都認同聖工必須從一體的關係出發,也以一體作事奉目標。若工作做完了各自散不能彼此關心,也不願意去關心的,這只是一份工作,不是建立基督的身體。

祈願未來音響人員能享受事奉團隊的關係,在難巨的挑戰裡能與同伴迎難而上,並且將要得到更多肢體的支持。這是我們今晚的禱告,也深信是可見將來的美好境況。

下次團契聚會: 四月廿四日 星期二晚上八時

請預留時間出席,只有你才能令這個團契更豐富更有滿足。

(9)        「某某姊妹腳痛到好唔開心,她想到要離開世界。妳可以安排找人探望她嗎?她需要人關心。」

當我今天五點零一分收到這消息時,我正在參予開學院祈禱會,未能分身。於是我發出呼喚,在一個心靈關顧的群組內。好快,五點零四分有三位會友回應說可以去關心探望,六點卅七分就有一張相傳給我,讓我看見那位姊妹已有四位肢體去陪伴安慰。我感恩,這麼一個緊急通知,不出兩小時,就立刻有人去探望病患痛苦者,令我心好激動,因為主在大家心中又真又活的帶領是超過我所想像的。甚願主的兒女們都活在聖靈感動中也常被聖靈感動去成就神美善的旨意。

親愛的各位,你們的同在就是以馬內利最好的解釋和見証,你能想像神在教會中要得著何等的榮耀嗎!你想要一個怎樣的教會?

(8)        恩,農暦新年舉行了大窩口新春聯歡會,二百多位長者出席。當宣告關愛中心不會被新業主要求遷離時,大家鼓掌贊好,場面令人真感動!我們的服事實在得著了眾人的喜愛,願主將得救人數天天加給我們。

(7)        感恩三福佈道第十期有兩位學員畢業,第十一期開班在即,主感動十五位以上的報名者陸續加入,反應令人鼓舞。求主預備出隊隊長。

(6)        感謝神,這是教會年紀最幼少的禱告勇士,出席四次公禱會之後得到跪墊做獎勵。

(5)        感謝神, 數日前大窩口商場新業主的代表要求與徐姑娘簽署新租約 ,原則上是與舊的一模一樣。徐姑娘已向對方查詢新業主的意向會否要求我們遷離,傳來的消息是很誠懇的,業主代表說因新業主初步接管後 未打算有大改變的計畫 ,所以我們也不用担心立刻被要求遷出。徐姑娘也趁機與他確實是否會保持這個合約直至明年2019年合約完結再作新討論;同時亦向新業主解釋了我們中心正在服務大窩口邨500幾個長者會員,希望他們明白這個服務中心在大窩口的重要性。

求主引領我們未來可以繼續藉這個平台接觸眾多長者甚至其他居民。中心計劃未來向一千會員目標推進,求主悅納並興起教會成為社區認識主的真實橋樑。

祝大家新年蒙福

大窩口外展同工共勉

2018-2-21

(4)        感謝神二月十四日晚上,宣關祈禱會特別為顏慶彰夫婦準備前往泰國宣教一起祈禱,當晚也認識了影響他們前赴泰國的兩位宣教士:LuLu和佩儀。才發覺原來2013 年,當我們為挪亞書店結束,求神帶領慶彰的前路時,神已預備了佩儀也始開引領弟兄夫婦踏上泰國宣教之旅。不可言喻的神,衪的旨意何奇美麗!若想知道弟兄的經歷,請留意他的蒙召分享。

(3)        感恩教會於二月十日,最後一堂「父母學堂」結業之後,大家都一同禱告和確定父母團契的重要性,經李牧師為我們起名:「基培團」就成立了。期待這團契能建立更多6 A父母,同時也關心夫妻關係,務求以基督的愛鞏固家庭,以門訓使命培育下一代。聚會詳情,留意日後教會報告。

(2)        陳德鎮先生,陳羅曼桂女士在二零一八年一月廿四日於白普理療養院受洗禮。

(1)        荃澳堂第一個會友🥇, 盧榮勃弟兄在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九日於澳門山頂醫院洗禮, 親友們為到李牧師、師母, 陳牧師及荃澳堂宣教仕們遠赴澳門幫助盧弟兄受洗歸入基督深表謝意, 當中有身在美國親友留下了以下what’sapp 訊息:

        [19/1 下午3:28] : If they're still there at the hospital, please tell them that I am grateful that they are there to pray with our uncle!!

        [19/1 下午3:29] : May God bless them for their love and faithfulness in God to witness to our uncle.